上班已經一個月,看起來很短、可是事實上我覺得好像過了很久...中間忙的半死做電腦應用展、最近又趕著要做我手上產品線的新產品Launch﹔其實真的是好多東西喔,對我來說一切都很新鮮!

如果你要問我,我喜不喜歡這份工作,我的答案是『其實還不錯』,至少沒有多少人敢把PM這麼重要的職務交給一個沒有經驗的人做...(不過後來我發現原因了,並非我老闆賞識我,而是這裡真的太操加上薪水低,流動率很大、留不住人) 我的老闆給每位PM的任務是︰一年要為公司賺進將近一億元新台幣的營業額,但我們一年的薪水恐怕連一億的零頭都沒有吧...

比來比去,我倒真是懷念以前在汐止的日子,至少還有阿那達和J可以常見面聊聊天,薪水待遇也比這裡好... 聽過海邊撿石頭的寓言故事嗎?至今,我真正體會到人如果太貪心,是有可能越撿越小的~~~ 這便是現在的我...

和同事之間相處還蠻愉快的,我們三位產品經理共同享有一位助理,我們的助理很可愛、穿著很辣,可是她居然是師大畢業的準老師,因為自己太愛打扮而不想當老師的逃兵。而關係最密切的Sales中,就屬大衛跟我最有話聊了,他還會好心的送我回家。今天跟他聊到SY的事情,他給了不少“男性的建議“,讓我覺得很感動,甚至在我把文章放上來這裡的時候,有一股衝動想要把網址告訴他,請他分享…

但我回頭時,他竟然已經下班了,這使我有機會重新考慮我的動作,最後我下了決定---NO!我還是應該維持我的初衷,不跟同事分享這些心事,包括我的眾多前同事、還有現任的同事。

這裡,是我的私人園地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