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再一次體會到網路對我的重要性,就好像手機一樣,似乎已經變成一種,無法替代、不能缺少的生活必需品。

今天一早來,就發現公司的網路變得怪怪的、慢慢的;其慢的程度,竟然會打開瀏覽器會連線到Connecting Error … 我想,或許只是暫時性的吧,繼續處理著手上堆積如山的工作。時間持續的過去,問題越來越嚴重…

我還是習慣著我原本的習慣,沒事就寫寫Mail給寶貝,歡歡喜喜的以為寶貝會很開心的,結果…他說啥也沒收到,他還是繼續著最近以來的憂鬱和龜毛情緒,連帶著我也落入了這樣的灰色當中。

對內,一切沒有問題;與HeadQuater的一切聯繫照舊;這樣看起來,網路的龜速對我們的工作狀況一點也沒有影響,備受打擊的,是我和寶貝之間的連線。因為網路的龜速,我們竟然好像落在荒島一樣,卻遠比不上幾天前在真正荒島中的,遠離城囂。

很想你,我親愛的寶貝。因為你的憂鬱,同樣的感染了我;每每我都說,『我很好,寶貝加油….』,那全都是為了鼓勵你,但其實,我也需要被鼓勵。

每個人都有缺點,你不會因為龜毛這個問題,而一絲一毫減損你在我心中的份量;你,就是你,我最最喜愛的你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