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我在開這個人新聞台的時候,其實想了很多,原本是打算不給我的朋友知道這個台,只給陌生人看的。但我也是人嘛,也會擔心自己的台沒什麼人氣,於是還是忍不住跟朋友、同學講了這個網站。

或許,寫些東西出來,就是想要別人看的吧…

隨著時間過去,我寫了不少東西出來,也講出了很多我沒有跟人家講的心事。這樣就會有個風險出現,故事越講越多,終有一天會有問題出現的,到那時我該怎麼辦??

我心裡,其實堆積了很多很多的感覺;除了幸福、工作壓力、抱怨,還有好多好多的想法。但是,當我說出了我對這個人、這件事的真正想法之後,會不會就此而傷到某人?會不會就此而讓我和某人之間,再也無法面對面?

我想,是有可能的……

我該怎麼辦?

記得參加任何活動,好像都會在參加規則裡面發現這樣一條:
『主辦單位及相關同仁不得參加本活動』

我是不是也可以定出一條『文中當事人及相關人士,不得參觀本網站』??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