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令人難過的一天,我的手機掉了…

像我這樣的一個人:依賴網際網路多於電話、一天要用超過兩小時手機通話,我怎麼能忍受手機不見…

下班前趕著要走,我居然就忘在洗手間裡面,過20分鐘想起來,可是我的那小手機、新買兩個月不到的Nokia 8250就找不到了~~~~~無奈失望很不習慣的過了一夜,我一早就來廣播全公司協尋手機﹔好多認識的同仁來安慰我,但也勸我說,『就是有些不正常的、沒道德的人會這樣…我們這種常人就一定會還給施主….』等等廢話。

如果,我撿到一支8250,我想我大概也不一定會還人家吧!這才叫《正常人》。

在這個大家欣羨的大公司上班,人人大概都會以為員工都有多高的學歷、多好的道德感﹔然而事實上不然:我們在茶水間裡面連茶杯都會不見、放在洗手間窗邊曬太陽的盆栽也會被偷,更何況我的貴族手機…可是我常常聽到有廣播說男洗手間撿到東西,請失主認領。嗯….由此可見,女人真的愛貪小便宜,而且私心很重。

從早到晚已經廣播兩次了,我想大概不會有人還我了啦~~~~~誰可以幫助我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