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向來,生日對我而言都是很重要的日子。

自小爸媽幫我們過生日就是一種習慣
每年總會有個蛋糕或還有禮物
還是學生時,生日會期待著收到好朋友的禮物
當進入職場後,生日那天總會編個理由請假
然後安排一堆事情好好讓自己開心一下
不管是吃頓大餐、還是去作個新髮型
都會帶來一份好心情~

生了小皮之後,生日就變得不再重要了
當了媽媽,心態大轉變
任何事情都把小孩放第一
生日?!當然是小皮的最重要
再來是老公的,最後才是我的

但是今年我要邁入三十五大關了
感覺就是一個「中年女子」的年紀
唉...其實心情很沈重
但是,自小到大對生日的期待依舊
兩種心情夾雜,變成一種複雜的矛盾

儘管如此,我還是很高興
在生日的這時候,老公還在台北
陪在我們身邊、跟爸媽小妹一起到外面吃自助餐
雖然小皮的好動讓我總是食不知味
但,還是讓我充滿感動的一晚

祝我  生日快樂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