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美好的不像真的,今天真適合蹺班。

他提議要去那家『只賣雞的速食店』,我想了半天還想不起來,那到底是啥東西丫??

吃著Ranch 1的早午餐,他說︰妳看,這家店不是只賣雞嗎….. 天啊~~

很高興我們又共度了一天,我以為要見到他又要等很久了,沒想到上天還是對我們不錯的,我們維持著一個月見一次面的密度,將我們的愛情用小火溫著。

Ranch 1的早午餐,是我們這個月的最後一餐,接下來又不知道要等到哪時了。走在回家的路上,我很想睡覺,可是心裡還想著︰回家以後我要洗衣服….原來,暖暖的冬陽,除了讓人想蹺班,還會想要洗衣服。

我,是個賢慧的查某人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