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系列怎麼沒完沒了的...

 

上禮拜被高級長官叫到老闆辦公室召見, 領來一包令人不可小覷的現金, 老闆說這是慰勞我一年以來的辛苦工作, 他們覺得我做得很好...云云, 這包現金只讓我開心了大概不到5分鐘, 離開老闆房間的剎那便消失無蹤... 因為我心中盤算一下, 發現這包$$ 不過只是補足了我應該領到的年薪缺口而已... 或許, 老闆只是想給我秀秀, 怕我年後跳槽離職吧...?

 

今天, 距離過年只剩下一天, 所有該進荷包的錢, 今天也該進來了~ 趁公司沒事, 老闆們也都休假了, 我今天也休假, 跟老公四處晃晃, 晃著晃著就收到小主管的 LINE, 問我是否滿意Bonus ...  我抽空去插了一下提款卡, 發現帳戶餘額增加的幅度是"明顯的有感" ! 看來小主管和(虛位)大主管確實給了不錯的年終紅包, 這難道也是 ---> 慰勞我一年以來的辛苦工作, 他們覺得我做得很好...這句話來解釋嗎...?

 

好啦, 不管怎樣, 有一大包現金抱著過年的感覺還不錯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