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從親愛的妹上月底回國以來, 最近開始跟妹夫狂看屋, 小倆口似乎十分渴望擁有真正的兩人世界, 選在這個房市高點想要晉身成為有屋階級。

經過了一段時間的尋尋覓覓, 妹與妹夫在三峽北大特區找到了她們的新家, 我在第一時間就收到了妹的簡訊: 我們買到房子了, X日要簽約! 心中很爲她高興, 但其實也很遺憾, 妹要搬到有點遠的地方, 屏除交通往返的時間不說, 日後即使沒事想過去找她串串門子, 對我來說都有點困難..., 畢 竟帶著小皮又要搭公車換捷運再換公車, 加一加得三小時的車程, 實在也會澆熄想去的念頭。

上禮拜我們一大家子一起去參觀了妹的新家, 雖然我對北大特區的印象不是很好(整體生活機能很差, 交通不便, 放眼望去就感覺很荒涼), 但老公跟我都對妹的房子感到驚喜, 尤其是她們大樓的種種公共設施, 真的很吸引人, 我想這應該也是當初讓妹和妹夫十分滿意的地方。

很高興, 妹要開始她的一個新的人生階段, 晉身有屋階級了! 恭喜妳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