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最近某日開車時聽廣播, 聽到DJ播出了一張專輯, 忽然勾起我很久很久前很熟悉的感覺, 發現自己竟然可以跟著唱出歌詞...。

那是我國中的時候買的一張卡帶, 主唱的兩位歌手, 好像也就只有出了這張; 裡面歌曲的曲風很特別, 在當時我覺得是很前衛的感覺, 也或許就是因此而不賣, 最後根本就不了了之的在市場上不見了。沒想到這天在廣播節目中聽到, DJ解說歌曲時說其實她們節目已經播過這張專輯中的幾首歌曲, 大受好評、也接到很多聽眾來詢問, 所以這次決定全部播完, 讓大家一飽耳福。哇~~ 沒想到過了這麼多年, 在當時這樣前衛奇怪的曲風, 現在聽來卻格外有特色而且不顯怪呢!

聽完後隔天, 請朋友幫忙上網找,  卻發現好像找錯人幫忙...畢竟中文略差的朋友, 對這種老歌的尋找可能會比較辛苦, 果不其然...她找到了! 卻是找到MV(放在肥死不可上給我), 這也很難得啦...畢竟是快20年前的東西了, 我也真的很感動在心~ 更好笑的是, 還有個愛參觀各家朋友塗鴉牆的學長來插花, 給了我一個內地的網址叫我下載...

鞋長...偶又沒有帳號, 還被阿陸仔發現我的ip來自台灣, 怎麼可能下載成功啦?!

小小遺憾之餘, 跟老公閒聊起這事情, 我沒特別放在心上; 日子過了幾天, 沒想到今天早上, 就在我的電腦中發現了這張專輯的mp3 & details, 真的太開心太感動了...! 眼眶泛紅的想起剛跟老公交往之初, 我也愛在工作時間聽歌, 老公很貼心的, 幫我把那些散落在各張專輯中愛歌挑出來轉檔燒片, 爲我製作了兩三張"愛的CD", 還因為我愛上一首短短10秒的不知名廣告歌, 而大費周章的四處尋找, 最後找到一張怪怪日本專輯, 讓我大大感動~~

雖然我們已經不再年輕, 也少了那時戀愛的高溫熱度, 但我還是可以感受到老公對我的愛, 從這些小小的地方... 寶貝, 謝謝你~ 我好感動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