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兩週以來, 真的是超忙的:

一方面要努力接單作食物泥, 要趕工做好網站, 希望可以盡快把目前在小皮部落格接單的窘境脫離, 先遷移到這邊的食物泥專屬網站來, 當然還希望可以趕快上Y拍, 這樣一定可以快點衝高營業額, 免得老公總是問我: 你覺得這樣工作到底可以賺多少錢? 採買+處理食材, 煮熟後打泥, 這些都是小皮在家沒法作的事情, 只好佔去已經不太夠用的白天時間。

另一方面, 雖然最近外接案那邊似乎沒了消息, 能用的時間都是自己的, 但我還是不時的寫寫email or msn 過去催一下那位大姐, 有沒有工作要分給我?? (上週五忍不住跑到他公司找他, 因為覺得這樣等下去實在不是辦法, 才發現他竟然把他手下的所有AE都lay off了..., 難怪他最近怪怪的) 當然這又是我的轉機, 因為手下沒人還是得接工作,我相信這位大姐對我的倚賴程度一定大增, 但... 這種一面倒的尷尬狀態, 我們是否能合作愉快呢? 我也不知道, 接下來的11月要怎麼過, 到時邊走邊看吧~

除此之外, 家裡的大小雜事, 小毛琪的婚紗禮服, 還有那該死的百貨週年慶, 都耗掉我很多力氣... 上禮拜竟然還有連著三天, 因為些莫名其妙的原因尬進來攪和, 害我事情作不完得弄到半夜一兩點睡覺... 天啊~~ 好累喔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