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上禮拜我的雷射除斑進入正式的階段,第一次打只有大約5元硬幣的小小區域(主要是測試我對雷射的反應、皮膚是否會過敏、還有術後的照顧工作),而第二次打就是真的一大片的打下去(臉頰一側),打完後紅腫刺痛(一點點)、以及隔天起傷口癒合的癢癢,都比上回明顯很多。

因為臉頰上的斑本質上屬於「顴骨母斑」,外加了懷孕後赫爾蒙改變,本來已經讓我有點在意的斑,這兩年變得更加嚴重。雖然加減有抹淡斑精華那些東西,幾年下來也累積了不少金額,重點是沒太大效果~~ 因此思考再三後,決定在整牙的第二年去打雷射,這樣一來牙齒弄好時臉也弄好了!多棒呀~~

醫生推薦我打的應該是紅寶石雷射,他告訴我打完會有一段反黑期,要我格外注意;但是沒捱到反黑期到來,我的臉已經因為貼人工皮時間太長而開始過敏發癢紅腫?! 禮拜一下班就趕緊衝去診所給醫生檢查。

醫生的答覆說,一般打雷射傷口癒合大概要3-5天,我的傷口好像不到3天就已經好了,所以我多貼人工皮兩天的時間,就引發了過敏反應。後來醫生給了藥膏,我認真的早晚擦了三天,過敏問題果然好了。

接下來就等著下個月另一邊臉頰的第一次雷射囉,希望這段時間先打的這邊恢復得都很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