耶誕節該是一個屬於情人與歡樂的節日吧~~ 可是我的耶誕夜那晚,充滿了寂寞與矛盾。一個人在家,吃泡麵、寫企劃案… 其實我也很想出去丫,好好享受20世紀的最後一個耶誕節;可是,人選很重要吧?我就是怎樣也找不到人來添補我心中的那個空位。

它已經有人住了,只是現在那人不在家。

那一個晚上,我走在夜市的人潮中,眼淚幾乎要不爭氣的掉下來,因為寂寞、因為不知名的難過,我無力抵擋。平時的我是很堅強的,可以樂觀的面對很多壓力挫折,可是濃濃的節日氣息,一層又一層的把我包圍,我逃不開。

SY和另一個男生都來過電話約我出門,用盡各種手段︰哄、誘、騙、拐… 我用了一個最差的理由︰『我要在家加班』來拒絕了他們,真好笑!連我自己都不相信我在耶誕夜還打開了電腦,寫起企劃案來……

寂寞的耶誕夜、很孤單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