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來工作忙,前陣子甚至為完成工作不惜夜半加班到凌晨兩點多…所以也不會有空來這裡逛逛,疏於管理的程度,讓我覺得很對不起自己、和我的朋友們~

這裡對我來說,是一個抒發心情的好管道,也是一個跟朋友流通消息的好地方﹔至少,在大家都忙碌的工作之餘,來這裡看看之後,還可以知道一下其他人在做啥東東…

我很喜歡跟朋友一起出去的(至少在我還在汐止的時候),下了班、坐交通車一起去吃飯看電影,感覺真的很好、有一種放鬆的感覺。但現在到了索尼之後,發現自己與好多朋友都失去連絡︰沒空通信、沒空打電話,大部分的時間都花在我的工作上,連自己的新聞台都沒在更新…好慘喔!

我很想念大家,不管是男的女的﹔離開汐止雖然半年左右,我卻覺得自己好像已經離開好久好久了…距離那裡的感覺越來越遠(雖然我男友家就在山坡下、走路就會到)昨天在公車上碰見汐止的同事,忽然之間有種很重的失落感,我已經無法了解那裡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了…

可能是因為屬於消費產業的關係吧,這裡的work temple很慢、規矩很多,企業主的姿態也擺的很高(我不了解為何要這樣),對媒體、對協力廠商,我那龜毛課長都很視為理所當然的高壓姿態,讓我忍不住想起以前常感嘆的:

當客戶有什麼了不起丫!!!!

現在自己當了客戶,才知道原來要裝的高姿態也是不容易的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