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了婚更加明顯的感受到,自己所擁有的是多麼珍貴的幸福…

最近接到一個朋友的電話,男性,33歲未婚,工作能力佳、薪水挺優、一表人才,就是對感情的態度一直很怪。認識他時他就是人家中間的那個夾心餅乾了,一段三角戀愛可以拖上個把年;現在好不容易單身,自己交往了一個對象,又開始抱怨女友種種不好,想要分手;似乎開始交往的初始原因,不是好感、而是寄託或逃避,因為他的心愛女人遠赴異鄉結婚去了,所以才開始和現在這個女友交往。

前兩天接到電話的時候,我已經在家裡玩小貓等老公回家,耳朵傳來的是朋友的抱怨,可是我真的很難感同身受ㄟ..畢竟,我是個新婚的小妻子,身邊是我最愛的老公和小貓,這樣的兩人一貓生活讓我很開心很滿足。

有點不懂,如果不是真的愛他,為什麼會想要和這個人開始一段感情呢?開始熟悉彼此後,猛然發現根本不合,又為何不乾脆離開分手、竟然選擇拖拖拉拉?讓時間繼續遲疑下去…問題依然存在。好想跟朋友說,要像我這樣幸福才可以決定要結婚喔~~

心裡浮現一個疑問:每個人都找得到這樣的幸福嗎??


真的覺得自己好幸福啊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