戴上牙套以來, 刷牙變成除了講話之外, 我一整天最常作的事情, 因此牙刷變成很重要的好朋友。

看很多戴牙套的網友或朋友說起最痛苦的事情就是刷牙, 對我來說好像還不是很辛苦, 因為我早就有"吃過東西就刷牙"的習慣, 這個改變根本不算是什麼問題, 只是在於工具變多了: 從牙線+電動牙刷1隻, 變成手動牙刷2隻+牙間刷+牙線(不是常常用)+漱口水。 現在只有睡覺前才用電動牙刷(怕太刺激&萬一把矯正器刷掉), 其他時候的每次刷牙, 我都拿小皮的「健康牌乳牙刷」用, 小小的刷頭和超軟刷毛, 最適合我了~ 重點是一隻算下來好像才30元以內, 又便宜又好用, 老公跟我跟小皮都適用, 我們一家也都用得很開心。

 (如果同有戴牙套的朋友看到這篇文, 真心的推薦給你們這個好牙刷!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