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想用個特別的版型, 來代表我今年生日這天有多麼開心, 這是我這10多年來, 最最難忘也最高興的一天生日了~

進入12月中後, 台北的天氣就十分濕冷, 寒流不斷, 即使到了耶誕節也還是冷冷天, 我得陪睡在小皮房間照顧他。這天晚上, 老公輕輕跟我說: 過兩天我請假, 妳想想要去哪裡吧~  啥? 老公要幫我慶生啊?! 真的太棒了!! 老公說我像小孩子, 連過個耶誕節都興奮不已, 孰不知除了跟小皮一起期待(他的)禮物之外, 我還滿心歡喜的等著過幾天後, 老公要帶我出門約會的生日。

生日這天是個晴朗低溫的好天氣, 雖然冷, 但無損我的愉悅心情, 早早起床精心打扮一下, 趕緊把小皮送上學, 我就搭上老公的車, 回到我久違的前座, 往信義區約會囉~ 這天我們的計畫是: 信義區早場電影+新店羊肉名店午餐+烏來泡湯。所有的內容都依我喜好, 看完電影後還在百貨群中小逛一下, 老公幫忙拍下幾張難得的美照, 哈哈... 其實當下我的心情是又高興又害羞的呢~ 畢竟...還真的很久沒這麼招搖打扮地跟老公手挽手的約會了。

開到烏來山腳下, 我們要吃的店家是羊肉名店: 一碗小羊肉的隔壁一間, 叫做"不一羊"。雖然不比隔壁名店那般熱鬧滾滾人滿為患, 但菜色是我跟老公比較喜歡的, 尤其是那個烤到入味吃到想吸手指的的羊小排, 可是比清燉羊肉湯要來得老公的心! 可惜的是我當牙套妹, 對於啃羊排實在無福消受, 心裡小小難過...。

吃得飽飽, 我們繼續往烏來山上開去, 一路上風光明媚, 風景宜人, 有陽光的暖冬真的很誘人犯罪, 走在烏來溫泉老街, 更是讓我很想把老公拉進溫泉池中好好享受一番...。走著走著過了橋, 我們逛到烏來的另一邊, 滿滿好多間溫泉湯屋, 我們挑了一家網路上頗推的"箱根苑", 老闆熱情的招呼外加親人的折扣(一間套房湯屋, 兩人六百), 我跟老公就開心的開始泡湯。

美好的下午時分, 就在湯屋中度過, 滿心的感動很像檜木桶裡的溫泉水, 滿滿滿到溢出來了~  泡湯完吃了湯屋老闆招待的飲料蛋糕, 我們走回烏來老街上, 買了烤山豬肉香腸和小米酒, 乘著夕陽還沒下山之際, 我跟老公趕著回家接小皮。從浪漫約會中, 我們夫妻又回歸到普通的家庭生活中當對爸媽, 這美好窩心的生日就在這裡慢慢淡了下去, 謝謝你~ 親愛的老公, 我真的很開心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