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正式邁入三六大關了, 完全沒有任何慶祝行為, 其實心裡覺得有點小小的難過。

記得去年寫過, 生日對我來說是個特別的日子, 所以我當然希望可以有點不同的, 收到朋友或家人的祝福/心意, 即使只是一張小小的卡片, 或是大家圍在一起吃個蛋糕, 對我來說也是開心的~只是今年的生日真的和妹從米國回來的時間太接近, 昨天全家一起吃了生日晚餐, 大家的焦點都放在妹的身上, 我最喜歡的老公和小皮, 一個搞不懂生日是啥, 一個嘴巴一點也不甜, 害我吃生日蛋糕只是嘴裏有甜味心中沒滋味...。

而今天, 整日的忙碌: 早上弄小皮起床, 看醫生, 送回學校; 中午連午餐都是昨天吃剩的提拉米蘇(還是挺好吃的啦, 謝謝小妹的愛心)+7-11的難喝咖啡; 之後就得速速趕到台北與妹會合, 陪她挑婚紗照; 挑完已經華燈初上, 塞車時間趕忙回家, 又是一頓隨便的晚餐, 但至少我已經做完今天的工作, 可以放下心中的大石頭。

陪完小皮睡覺, 妹又打電話來了, 原來是開門鑰匙出問題, 被鎖在門外。我又趕忙到處打電話找救兵, 希望可以讓妹趕緊回家別吹冷風著涼, 這一忙又是一個鐘頭, 等我洗完澡已是現在...逼進生日的最後一小時。直到朋友在msn 上問起我怎麼慶祝生日, 我才恍然大悟: 啊~~ 我的生日這天已經快過完了, 卻...啥也沒作也沒吃到一頓我喜歡的...  >.<

唉...但儘管忙碌, 但看到婚紗照中, 妹依偎著她老公甜蜜的表情, 今天的一切似乎都像照片中的前景背景, 模糊掉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