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的三十歲生日,已經自己唱了好幾天生日快樂歌,這一天也就這樣到來。

一早醒來老公親了我,跟我說:生日快樂,展開一天的序幕。坐在床上發呆的我,忍不住想起了這些個十年生日,我是怎麼過的?

其實年紀也不大啊,但著實花了好些時間才想起來我的二十歲生日是哪一天(有點慘)。因為重考的關係,進入二十歲的我,才剛過完耶誕節,是大一新鮮人,我生日的那一天,也是我跟當時男友定情的那一天。印象中他好像帶著一大把我最喜歡的白玫瑰花,好像西裝筆挺的來到我在淡水的住處告白,挾帶著我對他高中時候的暗戀,耶誕卡到生日短短不到一週時間,我們就在一起了。印象很深的只有那束白玫瑰,因為那是我們交往五年來唯一的一次,他送給我的一束花。那晚後來是怎樣度過的,模糊印象中只有下雨的淡水河岸,以及河邊的渡船,其他好像也都不記得了……。

過了十年,人事以非。不過現在的我是幸福的,早上看到書桌上老公留下的卡片,他寫著:『這是一張集耶誕卡 + 生日卡 + 賀年卡 + 結婚週年卡於一身的四合一卡片』,簡簡單單,但卻是我家老公對我的愛意,呵呵~ 今天老公下午要請假陪我喔,好開心,我們預計的行程是這樣的:

中午碰面後,一起去喝下午茶 --- 朋友送的下午茶券兩張,免費!
下午茶喝完之後,在一起去看電影 --- 信用卡兌換生日當天電影票兩張,免費!
看完電影,簡單吃個晚餐 --- 大概花不了多少錢,這是我們兩今天唯一自費部分。

很有趣吧,小氣夫妻的生日,兩人花不到一千元大洋,可是換來的確是無比的快樂。

P.S. 老公沒打算送我生日禮物,這是唯一的小小缺憾。可是…..我想不出來要他送我什麼呢?

三十歲的女人需要的是什麼呢…青春?我好像還有一點;幸福?我心中滿滿都是!

Happy Birthday To Me, and my dear WP + lovely SLIME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