準備了好久,左想右想,我終於離職了。

當初見到這篇朋友轉寄給我的信件標題,我要離職去旅行,我心中有很大的震撼﹔對於屢屢萌生去意、心中不住懷疑自己工作意義的員工來說,我真的很需要度個假...經過兩個月的考慮,我終於在找到一份還不錯的新工作後,離職旅行去。

新工作雖不如我原想的那樣理想,其實是薪資不理想,但也算是眾所羨慕的地方了,我不該太不知足,要認真工作才是。

讓我有這樣體認的,是我的他。走在花東的中部橫貫公路,燕子口的徐徐涼風吹來,讓我一時心生感觸,我們說起了我的工作,對於菜鳥的他,其實是很羨慕我頻頻跳槽的,但也擔心我有一天會踢到鐵板。沒錯,我自己也這樣想。

但,我就是忍不住﹔忍不注驛動的心情,在他不再我身邊的時候,我必須要讓我的注意力、我那顆愛亂跑的心,有地方可去!於是乎,我換了三份工作。

不過現在,我必須安定下來了。我要認真工作,為了下一次的離職做準備,我想要出國去旅行。

^_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ppleclaire 的頭像
    appleclaire

    New One

    apple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