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我坐上了那個其實跟拔牙台沒啥兩樣的手術台,我的心裡充滿了恐懼…好像只能待人宰割了。我好奇的望了望我的醫生,她是很年輕的女生,對於我的恐懼好像視而無見、好像習以為常。唉~~~

我問了問我即將要面對的事情,她的態度平靜,讓我感受不出那是多麼恐怖的事,她的語調平靜,似乎也不關她的事情。(事實上的確是這樣的)

我心裡七上八下、害怕不已,但也只好裝著平靜。當你極端在乎、極端害怕的事情,在別人眼裡本來就不重要時,怎樣也無用。只好強迫自己打起精神,好好的面對接下來的可怕旅程…

我戴上了一個手術用的布巾,中間挖個洞、露出我的嘴巴,但遮住我的眼睛和嘴巴以下的地方,防止我亂動造成感染。幸好有這塊布巾,不然我想我要是看到那一堆血呀、牙齒碎片的,我可能會因此昏厥在那裡。

拔了半天,補了不少麻藥,因為我好像中毒一樣、對正常量的麻藥沒有反應。我當時心裡想的是︰汐止廚房裡的那一把菜刀~

很奇怪吧?其實一點也不會…

我想︰如果現在在我身上劃過的是那把菜刀,應該更痛吧….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