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了一番折騰,我竟然換了一個男醫生來拔,因為原本那位女生已經沒力了…

男醫生來看了一下,從他下刀切切弄弄的感覺,我可以發現他的確比較有經驗,動手起來俐落得多~ (我是白癡呀,竟然自己在開刀還想醫生很俐落…) 東切西切以後,我的牙齒好像被分成四半,然後才能一一的被拔除。總之,怎樣也不好拔,弄到後來很尷尬,他對我笑了一下,說︰

『小姐,妳的牙齒和身材好像一點也不相配呢…』

好不容易,在女醫生扶著我的下巴、男醫生用力拔的情況下,我的智齒終於被拔掉了…很可怕,我一點也不想去看那顆該死的智齒長得是怎樣!我心裡環繞的是,一種極端恐懼過後的空虛與寂寞。

離開了那張椅子,我聽著醫生的交代︰不能吃熱的、不能用力漱口…我的心已經飄出了醫院,我好想回家。好像因為打了麻藥過多、加上有點緊張過度,我全身發抖了近二十多分鐘,當下的我還是只有那種空虛和寂寞。

坐在計程車上,我發了簡訊請妹妹傳話,說我已經離開醫院了,我很好﹔我不知道他會不會擔心,不確定這樣的訊息會不會打擾到他?我只知道,那時的我,好害怕自己一個人的感覺。

我需要他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