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的一生中,有很多事情都可以重新來過,但有些東西就是一旦失去就無法再獲得了,例如…..生命……還有智齒。

最近上了趟醫院,把智齒給拔了﹔因為自從大學以來,它就不時的、偶爾的,對我宣示它的主權存在,一下痛、一下腫,好生吃不消。本來也想跟它相處好好的,可是最近因為一顆花生糖,讓我幾乎痛不欲生,好似…..人生就是這樣的。

於是這讓我動了把它拔掉的念頭,我掛了號、約了時間,開始我恐怖的開刀拔智齒之旅。

那一天,是我心情極度沮喪的一天,心情不好,加上對於開刀拔牙的恐懼,讓我全身的腎上腺素都發揮到極致﹔我一個人,坐在口腔外科的等候區,心裡想的是:

我好害怕~~~ I am alone.

我常說,人會被自己的想像力嚇死,好死不死我又聽了好幾位朋友對於拔智齒的恐怖經驗陳述,讓我心理上就充滿了可怕的想像空間。那一天,我看到了自己的牙齒X光片,我可愛的、可恨的智齒,竟然安安穩穩的躺在我的弱小的牙床上,也難怪她會負荷不良了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