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過完年, 老公回北京之後, 我沒再寫過關太太日記, why ??
因為我已經漸漸習慣這樣的生活, 似乎不再像一開始那樣驚慌失措
心情低落到失眠, 體重下降了

這次老公該在北京待滿快兩個月才能回來, 真的很久
所以我心理上的預期也是放在3月, 畢竟老公要月底才能回家
我根本沒去數日子, 一天一天慢慢隨便過
反正有娘家爸媽和小妹不時天天輪班過來家裡
生活還挺忙碌

這天半夜, 等了老公半天沒上msn, 我不高興的已經準備要睡覺
卻聽到門口有鑰匙插進門的開門聲音, 我嚇了一跳
趕緊出房間一看, ㄟ.....   是老公?!

真是個意外的驚喜,      老公, 好久不見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