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最近, 雖然發生了一些事情, 但有種微妙的感覺: 我們的生活有了些小小的改變。

老公回家的時間更早了些, 陪我跟小皮玩的時間更長了, 雖然他回來大概都在陪小皮玩, 等到小皮睡了之後才是我們的時間, 但我還是覺得那種感覺很甜蜜, 就算我只是靜靜在旁看他們父子兩玩鬧, 或是我累了在沙發休息, 有老公在身邊一起照顧小皮的感覺真的很好~~

週末假日出門走走的機會增加了, 老公這陣子都在週末帶我們到處走走晃晃, 不管是跟朋友約了也好, 還是只有我們三口子開車出去亂走, 我都覺得很開心; 雖然老公總說我平日可以自己出門去逛, 但其實跟老公小皮一起出門玩的感覺是很不一樣的。只是有點不好意思的是, 因為這樣出去玩, 儘管只是隨便亂吃點東西, 但也無形中增加了花費, 掙扎的是心裡覺得高興卻瘦了老公的荷包...唉...

晚上睡覺的時間也提早了些, 之前老公有時打電動而我就會開電腦上個網, 東摸西摸的, 搞到半夜12點多才睡覺...; 但現在我們反而都一起早早進房間, 洗好澡窩在被子, 兩個人看著自己的書, 或是放下書後聊聊天..., 就像回到還沒有小皮之前的日子, 那時的我們睡前活動就是聊天和看書, 那種兩人世界的感覺真幸福!

週末就要跟公婆和小姑一家一起出遊了, 我滿心期待。似乎這是婚後第二次跟婆家人共同出遊, 上回去的是婆婆的娘家--澎湖, 這次去的是新竹的度假村, 差異的是有了兩個小人跟著, 似乎也增加了這次出遊的樂趣。說真的, 我很喜歡公婆一家人, 那種隨性和直率的相處, 比起我自己的娘家, 有時候還更讓我覺得easy, 很希望這次出門天氣好+小人乖乖, 這樣大家都會更輕鬆, 當然一定玩的開心囉~

 

能夠好好享受兩人世界, 細細沉浸在只有彼此的生活裡面, 體會"感情"的存在 , 這是我現在覺得最幸福的事情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