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一番討論和買東西, 我們家的貓咪...臭姆...上周末送給我的好友T小姐養了~

 

雖說我跟老公心裡充滿不捨, 但其實我們都覺得 

或許姆去T家後, 會得到比在我們家更好更優渥的照顧/生活環境 

畢竟T單身, 一個人住, 沒有電視, 愛貓...

 

於是我們開開心心的幫牠準備新家的生活用品 

買了新貓沙屋, 新食器, 新的外出袋... 唯一可惜的是沒有先幫牠洗香香再去新家

 (因為老公擔心牠洗了失去自己味道又去新家會很不適應, 後來證明老公是對的

姆到了新家兩三天, 四處磨蹭T的家具, 這兩天已經很適應了~)

 

希望小姆過得開心, 小皮越來越健康 

至於將來小姆要不要回來我們家呢?? 看牠是否長命囉...

 

 

後記: 把姆送去後這兩個禮拜, T幾乎每天msn 跟我報告姆的狀態; 我知道, 姆已經越來越習慣T的家, 也很喜歡T對牠的照顧...

不敢跟老公講太多, 我想...他即使嘴上不說, 心中對姆是充滿不捨的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