蜜月之旅 

 
去了德國瑞士10天,好好的享受了一連串婚禮雜事之後的閒散(老公嫌行程太多,根本不閒散),我的心差點收不回來上班。

歐洲的美,不同於美國的自由奔放。自由自在讓人輕鬆愉快,但有時候會有點過於多元散漫,歐洲的文化悠久,它的美是很內斂的,帶著故事性,你一定要了解了才更有感受。參觀了好幾座城堡、也住在城堡裡,回到台北之後,我和老公又跑到舊書店找關於歐洲旅遊的文化簡介,想更了解一些當地的故事和傳說。在這次蜜月旅行中,我又見識到了老公喜歡文化的另一面。

我想,我要認識老公的地方還很多!接下來的日子,慢慢來吧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