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個人像是被抽乾了一般,我失去了所有的力氣、所有的精神活力,都在一夜之間,消失不見。

他跟我說:『我不想再繼續這樣折磨妳了,妳跟我在一起好痛苦﹔我只會讓妳傷心難過』

寶貝,我知道,可是如果你就這樣放下了我們之間,我不知道我會不會因此而死去、會不會因此更加難過?我會很難過、很難過的…

他跟我說︰『長痛不如短痛』

寶貝,我不覺得我們在一起不適合,我不覺得你的低潮會是常態;這只是這段時間,我們兩都壓力太大了,這只是這段時間我對你的疏忽、造成你的情緒失調。

我會好好的補償你的、我會用我所有的一切來愛你的;不要為了“你以為的我的幸福“,而自己決定了我們兩的未來。

我希望,放完這段時間的假,我們都能夠給對方一次機會,讓我們再來一次,這世界已經有太多太多不順遂了,別再讓自己造成任何後悔和遺憾。

我知道,如果沒有我、你一定會後悔的;我知道,如果沒有你,我一定會死掉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